Xback_贵族都赞了我

追兴就得会搞事(7)

兔兔那么可爱,你怎么可以吃兔兔?!

别想了,真的没吃〒▽〒

C7、

张艺兴迈开腿准备追车的时候被吴世勋从背后紧紧抱住住,只剩两条细细的腿在空中蹬来蹬去。

“你个小兔崽子,你放开我你!你们回来!!”

箍在腰上的力量越来越大,颈后呼吸湿润的喷洒着,怒吼的张艺兴痒的软在吴世勋怀里,乖乖的被吴世勋抱着。

“你们回来……我不要跟他待一起~”

张艺兴一脸委屈的小媳妇样跟最近故意树立的盐兴形象相去甚远,顿时引得吴世勋色心大起,低头“啾啾啾”的在张艺兴棱角明显的侧脸上留下了几个湿湿的痕迹。

冷风刮过,张艺兴脸上凉嗖嗖的,身后的人也轻微的抖了一下。张艺兴忍不住向后瞟了吴世勋一眼,不知道把小酒窝藏起来就敢偷笑。

吴世勋这时觉得一点也不冷了,张艺兴这小眼神,看一眼硬一点,热的要爆炸了某个地方。

张艺兴微微掰开吴世勋紧箍着的胳膊,原地180°转了个圈,用自己的棉服包住吴世勋带着寒气的身体。

吴世勋就乖乖的把胳膊伸进张艺兴敞开的衣服里圈着,要是忽略吴世勋身下抵着他的挺立和要吃人的眼神,张艺兴觉得他这幅样子真像个听话的小弱受,像刚才梦里那个肤白貌美大长腿的……

这次换张艺兴吓的一抖~

司机大叔的嗓门给张艺兴留下了心理创伤了,嘤嘤嘤……

吴世勋赶紧牵着傻愣愣的兔子走到家门口,虽然这里位置隐蔽,住宅稀疏,但是大半夜在路上吹冷风,对怀里当红的小明星来说都不合适。

张艺兴被吴世勋揽着肩膀,看着眼前独栋的小别墅,吴世勋突然回来,自己没有疑问是假的,但是张艺兴能肯定吴世勋他心里一直有自己。

从看到吴世勋的那一刻,发现那个微博号是吴世勋,发现他一直在暗处守护自己开始,张艺兴就想明白了,吴世勋他还爱自己。

“吴总想金屋藏娇吗?”

张艺兴隔着风衣狠狠地掐了一下吴世勋腰间富有弹性的肌肉,眼睛里满满的都是戏谑。

吴世勋心里又记下了一笔,又伶牙俐齿的挤兑我,以后“新仇旧恨”一起算,我的艺兴哥。

现下害怕张艺兴生气,也不能一逞兽欲,只能安慰小吴世勋冷静一下,嘴上乖乖服个软,自己当年做的孽慢慢还啊!

“咦兴,这是我们的家啊!我的家和我的心里只有你,只会有你,我发誓!”

张艺兴被吴世勋严肃的样子逗笑了,按下他举起的手,悄悄的用温暖的手心去捂着。

“咦兴我冷,我们进去吧!”

屋里很温暖,装修很简约但是该有的都有,看来吴世勋一直住在这里,自己的东西搬进来后也毫无痕迹的融合在一起。

吴世勋在门外等了半个多小时,冻得缓不过来劲儿,正捧着热可可暖身子。

张艺兴可不喝,大半夜的喝这个,明天脸肯定肿的没办法见人。而吴世勋就不一样了,半夜吃宵夜喝奶茶第二天起来还是完美的让人嫉妒,张艺兴跟他混在一起那一年,可是吃胖了不少。

“哥,世勋在门外等了你好久,真的好冷,哥不要生世勋的气,世勋只是想和哥在一起,像以前一样。”

“谁让你大半夜穿那么骚包,没把你冻死算不错的了。”

……

艺兴哥你没有get到重点……

张艺兴推开挂在自己身上蹭来蹭去的吴世勋,握着拳头揉了揉鼻子,掩住嘴角的偷笑。

“我睡哪里,都三点多了,明天还有工作。”

“哥跟我睡吧,晚上冷,世勋给哥暖床!!!”

“你信不信我现在就走……”

吴世勋赶紧堵到门口,虽说这里离市区有一段距离,但是张艺兴决定的事……额,吴世勋还是不敢冒险。

“好吧,哥跟我来,哥真的不考虑和勋勋一起吗?勋勋特地换了新床单等哥……哎呦~”

“闭嘴,吵死了。”

吴世勋揉了揉被打的屁股,心里委屈啊,说好的分开多年的恋人见面就应该情意绵绵互诉衷肠干柴烈火三天下不来床的吗?勋勋要吃兔兔!

不过……现在的艺兴哥生起气来好性感,好有男人味啊!(星星眼~)











————————————————————————
画风一度走歪,严重怀疑,勋勋在我这儿根本吃不到兔兔。

床上勋兴,床下兴勋,嗯,很带感

(你就会带感,你倒是写呀!!)

(T▽T)

评论(13)

热度(61)